密码: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赴社省委、杭州市委学习交流


为了更好地推进机关建设,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人员能力水平,9月10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一行在社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社市委主委马永信的带领下前往社浙江省委及社杭州市委机关进行学习交流。
上午,社温州市委一行与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进行工作对接,并开展深入的沟通交流。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社省委机关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其规范细密的工作制度、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获益良多。下午,社温州市委一行走访社杭州市委机关。社省委副主委、杭州市委主委罗卫红等热情接待。双方就社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分享各自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马永信指出,要进一步促进社省、巿委机关之间、各市委机关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经验互学,共同提高。这次专门组织调研,是为了进一步推进社组织间的合作交流。社杭州市委和温州市委在各个领域都有大量的专家和人才,可以共同做课题,实现优势互补。希望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要有新气象,取得新成绩,为助力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九三学社市级组织作用,也要为社省委、社中央的各项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今后,社温州市委将持续加强同社省委及省内兄弟市委会间的沟通,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交流机制,不断提高社市委各项工作能力。
在杭期间,社温州市委一行在社省委秘书长过维雅陪同下还参观了位于浙江省农科院的社省委青工委活动基地。
社市委副主委胡晓霞、孙国勇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