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来津检查工作


2021年9月13日至14日,社海南省委、社河北省委和两地部分市级组织机关有关同志组成的检查组一行7人来社市委及社和平区委、社河东区委检查指导机关建设工作。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1815312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1531271.jpg

社市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对标社中央关于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的文件要求,对社市委和社区委进行了多次自查预检。检查组听取了社市委和社区委情况介绍、查看了文件资料、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严格按照社中央制定的计分表,对社市委和社区委机关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逐项逐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对照检查和逐项评分,并进行了现场反馈。总结会上,检查组对社市委和社区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社市委制度健全、档案管理完善,宣传工作亮点纷呈,青年社员政治引领工作突出,注重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IMG_433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1531272.jpg

孟昭宽对检查组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表示社市委将严格按照社中央关于建设“六型”先进机关的要求,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学习借鉴外省市先进经验和做法,补齐短板、开拓创新,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