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通州区工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2021年9月15日晚,九三学社通州区工委召开了新一届宣传工作专题会,宣布成立了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对下一步区工委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线上进行,刘利副主委兼秘书长主持会议,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支社主委参加了会议。

社新一届区工委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正式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号,成立了区工委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分管宣传的副主委、工委宣传委员以及各支社宣传支委和专委会宣传委员组成。

会上,郑贵强介绍了前期公众号开通运营的有关情况,结合公众号运营、维护、更新的需求,就进一步做好通州九三的宣传工作做了说明。宣传小组各成员纷纷建言,共同商讨对策,为充分发挥“北京通州九三”公众号新媒体的窗口作用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各支社主委结合各自支社情况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表示将大力支持公众号运营和宣传工作。

区工委柳晓雷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将宣传工作看作是贯彻落实多党合作制度和统一战线政策的重要抓手,展示我社风采和优秀社员形象的重要平台,也是激活组织活力,凝聚集体力量的重要纽带;二是要建立制度,对公众号主要职能、信息来源、发布流程等加以规范,确保平稳有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社有关规定要求;三是要充实力量,除领导小组成员外,要注重增加有特长的社员、有积极性的社员以及专业力量,提高宣传水平。各支社要大力支持宣传工作,要注意发现优秀社员本职工作成就,及时报送宣传组,做到学社工作与本职工作相促进。(郑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