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来奉贤检查指导工作



9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第10检查组组长、社江苏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周仲天,副组长、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率检查组一行共8人来到九三学社奉贤区委检查指导工作。社上海市委秘书长朱红、办公室主任刘鸣陪同,奉贤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原主委张开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斌,社奉贤区委主委汤东英及社区委委员参加了检查座谈,汤东英主持会议。

会上,周仲天介绍了检查工作要求和流程。汤东英向检查组介绍了奉贤区情、社奉贤组织发展史,并就社区委近5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社区委副主委李佩军、高嵩还分别汇报了社区委近年来的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社区委秘书长宋永辉就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和说明。

周斌代表中共奉贤区委统战部向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奉贤区民主党派组织的基本情况。

张开明感谢检查组的莅临指导,希望通过这次检查,能够进一步提升社区委在机关建设工作方面的能力。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社区委在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机关工作活动成效等7个方面进行了检查评分,最后检查得分为98.9分。

检查组认为,社区委在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中成绩显著、亮点突出,对于部分因条件有限造成的不足之处表示理解。

会后,中共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龙华与检查组一行会面,并就进一步推进民主党派的机关建设水平进行了交流。(九三学社奉贤区委 宋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