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精心打造“机关文化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九三学社光荣历史,弘扬九三先贤伟大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精心策划,依托机关走廊打造“机关文化墙”,在美化办公环境的同时,营造浓厚的九三学社历史文化氛围,引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工作新气象。

新打造的“机关文化墙”,由社省委教育文化委员会委员吕雨阳带领的雨阳会展公司团队完成,由九三学社及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简介、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历届主席及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历届主任委员简介、九三学社重要创始人、九三学社两弹一星功勋、国家领导人与部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合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历届领导班子成员合影、九三学社在陕中科院院士、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和陕西省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等50余副主题展板构成,以红色、黄色为主色调,图文并茂,展现九三学社及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的辉煌成就。

通过打造“机关文化墙”,进一步激发陕西九三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让机关干部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熏陶成长,培养优秀的品质,形成对本单位的认同感、使命感,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好地激励机关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坚定的文化自信,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推动陕西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陕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贡献!(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