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机关传达学习邵鸿常务副主席在社中央督导检查社云南省委反馈意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10月15日,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邵鸿常务副主席在社中央督导检查社云南省委反馈意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职副主委解丽平全文传达了邵鸿常务副主席的讲话。

解丽平指出,邵鸿常务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各项工作。自2017年换届以来,社云南省委在李学林同志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云南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社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整改社中央上届督导提出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实,思想政治建设引领作用强,组织建设机制新,参政议政成绩好,社会服务亮点多,机关建设进步快,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同时,希望九三学社云南省委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参政党建设系列文件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对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二是坚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进一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水平。

解丽平强调,社云南省委机关是全省社务工作的领导机关,全体机关干部要率先学习邵鸿常务副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学林主委对社中央领导提出的整改意见非常重视,要求机关认真梳理,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可以尽快整改完成的,要做到立行立改;有的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的,要提出整改计划时间表。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解丽平要求,一是要尽快拿出2021年社云南省委换届工作方案;二是对标年初工作计划,查缺补漏,尽早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三是各部室要有主动和责任意识,在做好个人总结和部室工作总结的同时,认真准备社省委五年的工作总结,并将各州市组织的工作亮点纳入其中。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