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走访调研九三学社淮安市委机关


2021年10月15日,中共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莅临九三学社淮安市委机关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范更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陪同调研,社市委在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160038.jpg

范更生主委向吴部长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和社市委历史沿革及基本情况,汇报了社市委近年来在中央、省市领导关心下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吴晓丹部长亲切看望了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对社市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范主席过去的工作十分扎实,社淮安市委各项工作获得很多表彰和荣誉,在九三学社中央也是有影响的。她要求,社淮安市委要继续发挥社员层次比较高的优势,拿出更多高质量有分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她希望,社淮安市委以今年的换届为契机,扎实平稳做好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最后,范更生主委表示,社市委将在中共淮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直接指导下,带领全市社员努力工作、奋勇争先,在党派工作中力争保持前列,为淮安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