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第8检查组来浙开展检查


10月8日至12日,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第8检查组来浙开展检查工作。检查组由社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汪科君任组长。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副主委罗卫红、马永信分别会见检查组一行。
9日上午,检查组来到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社省委常委、秘书长过维雅主持召开座谈会,从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和效能建设、日常管理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社省委近年来机关建设工作情况。
随后,检查组成员仔细查阅相关文件、材料和档案,并实地察看机关文化建设、档案管理等情况,并按照《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省级组织计分表》六个方面近百项指标,逐项进行核查评分。
在随后举行的反馈座谈会上,检查组对社省委的机关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认为,社省委对机关建设工作重视程度高,领导班子对机关建设工作指导力度大,机关制度完善、运转规范,工作有创新、有成效。同时,检查组也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提升机关建设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过维雅针对检查组的反馈,作了表态发言。
在完成对社省委机关的检查后,检查组一行先后赴社金华、舟山市委机关进行了检查。社金华市委主委庄凌飞、社舟山市委主委方维分别在当地接待检查组,并汇报机关建设相关工作情况。两地市级组织机关的工作均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认真检查评分,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