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衢州市委书记汤飞帆走访九三学社衢州市委机关


10月15日上午,中共衢州市委书记汤飞帆走访九三学社衢州市委机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根友,市委秘书长王良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美峰陪同。副市长、社市委主委田俊,社市委副主委陈利民、宋亚宏、郑爱萍参加。
汤飞帆慰问了新一届九三学社衢州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并实地参观了“九三之家”。他详细询问了社市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对大家为衢州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汤飞帆表示,这几年,全市统战系统想干事、会谋事,聚焦聚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主动服务,促成了一批合作,推动了一批高质量项目落地,有效提升了衢州的知名度、美誉度,统战工作基础越来越扎实,作用影响越来越大,发展态势也越来越好,值得充分肯定。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全市统一战线继续坚持听党话跟党走、顾大局贴中心、强能力聚合力,继承光荣传统、发挥统战优势,为衢州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感谢中共衢州市委给予的肯定鼓励和关心支持,今后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