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走访调研九三学社盐城市委


10月21日,中共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到九三学社盐城市委机关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协党组成员李东成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025083129.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083210.jpg

羊维达一行走进社盐城市委办公室,与机关干部亲切交流,了解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情况,指出九三学社盐城市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盐城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精诚之力,共同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羊维达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把牢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与中共盐城市委在政治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围绕中心大局,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当好市委、市政府的“智囊团”、助推发展的“生力军”、社会和谐的“促进者”、联系群众的“知心人”,积极助力盐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规范有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政治交接,把握关键环节,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要加强自身建设,以队伍建设为关键、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着力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打牢组织和人才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025083216.jpg

孙大明主委、陈苏宁副主委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孙大明主委从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参政履职、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社盐城市委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表示社盐城市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树立参政党新时代新形象,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九三力量与智慧。(王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