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走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机关


10月26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走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听取工作情况介绍。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陪同。


1.jpg


吴政隆观看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社史文化展板,了解九三学社发展历程、九三先贤和当代杰出人物。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介绍了九三学社省委近年来履职成果和自身建设有关情况。


2.jpg


吴政隆走进机关处室,与机关干部亲切握手,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在与调研处人员交流时,吴政隆指出,调研工作很重要,调研要深要实,要深入基层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要多思考、有自己的见解,提出真知灼见;要深入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并传导下去,与调研实际相结合;要注重出精品,每年围绕1-2个课题,花精力、花心思开展更加深入的调研,提高调研的针对性,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3.jpg


吴政隆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期间表示,多年来,我省各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在中共江苏省委领导下,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吴政隆强调,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找准坐标、把准方向,深入基层一线,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聚合力,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省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等参加活动。

(王昌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