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召开九三学社贵州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2020年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我省各级社组织机关建设工作经验,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全力打造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的工作机关。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于9月22日在筑召开九三学社贵州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社省委主委杨同光主持,社省委常委,社各市(州)委专职副主委,社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2021092404902513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2020年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印红副主席在2020年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我省社各级组织机关建设工作经验,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关于加强工作机关建设的实施细则》,围绕机关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为认真落实社十一大提出的关于全面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的决策部署,不断探索机关建设规律,巩固和扩大机关建设成果,努力建设质量与效率并举的高水平参政党工作机关奠定基础。 (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