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幸福的大家庭!” ——九三学社洛阳市凯旋支社、耐研院支社举行联谊活动


10月26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凯旋支社、耐研院支社到伊川县彭婆镇举行联谊活动。两个支社的班子成员及20余位社员参加。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赫连旭阳及轴承支社赵志彤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两支社的主委分别介绍了支社及社务活动开展情况。凯旋支社前主委、西工区政协常委史丽红分享参政议政工作经验,耐研院支社主委周军介绍了院企合作、社务开展等情况,市人大代表赫连旭阳重点就社情民意写作为社员们做深入分享。社员们积极提问,并就耐火材料、医疗纠纷等信息点展开热烈讨论。

在洛阳洛耐希利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社员们走进厂房,实地参观考察。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概况、行业现状及发展布局等,详细为大家讲解公司落户伊川后的建设、运营情况。生产车间的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给社员们留下深刻印象。

在万坡村,社员们一起走进田间地头爱心助农。得知村里竟然能够成功种植甘蔗,社员们纷纷拍照留念,并采摘甜柿、购买甘蔗,共同为乡村振兴助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两个支社第一次联谊,社员们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收获满满、其乐融融。两位主委商定,要多走动勤交流,加大互动频次,促进社员了解,增进彼此友谊,共同促进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冯立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