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黔南州委主委邓海率班子成员赴社贵州省委机关对接工作


近日,为更好谋划和推进今后各项社务工作,五届社黔南州委主委邓海率新一届社黔南州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办公室负责人专程赴社贵州省委对接工作。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秘书长伍启林及社贵州省委各处(室)负责人出席工作对接座谈会。

会上,邓海主委对社贵州省委长期以来对社黔南州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社黔南州第五届委员会组成情况及班子成员分工情况,汇报2021年各项社务工作推进情况及新班子对本届委员会未来五年的工作打算。社贵州省委办公室、组织处、宣传处、调研处、社会服务处等处(室)负责人分别对各块工作给予指导。

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和秘书长伍启林对社黔南州委主动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同时,也对九三学社黔南州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寄予厚望,希望五届社黔南州委班子要继承和发扬四届社黔南州委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制度以及各项议事决策制度,增进班子成员团结,提高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把九三学社黔南州委各项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会议还对近期社中央巡视督导组赴黔南开展巡视督导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杨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