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与九三学社无锡市委结为“友好市委”


2021年10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与九三学社无锡市委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地促进双方自身建设,提高双方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与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友好市委”合作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

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座谈,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副主委、秘书长韩立华和九三学社无锡市委秘书长邵康奕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社贵阳市委主委、贵阳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陈雨青和社无锡市委主委、二级巡视员程红见证了签约仪式。

双方协商一致,约定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协调工作机制,通过互访、座谈和书面、网络交流等方式开展社务工作交流;针对当地重大战略部署和九三学社中央、省委确定的重要调研课题及两地九三学社组织确定的调研课题,联合或协助课题申报,联合开展调研或协助开展调研的方式加强参政议政课题合作;结合自身特色,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根据实际需要,组织团队为对方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形成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打造符合地方需要的社会服务品牌;倡导并促进两地社员建立工作联系,鼓励两地社员企业进行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逐步建立优势互补、产业对接、技术合作、信息互通;依托双方资源载体和人才特点,开展联合培训或协助对方开展培训。

社贵阳市委二级调研员沈虹,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陈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