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郴州气象交通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近日,九三学社郴州气象交通支社组织社员召开社务工作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刘杜主持,郴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到会指导。

会上,刘杜向社员们介绍了今年加入本支社的新社员,带领支社社员们认真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召集大家一起参加社中央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并布置了有关参政议政课题撰写、年底支社考核等工作。学习中,社员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就是要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多办为民实事,以过硬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潘执坤要求,要加强党史学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行动指南,力争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郴州气象交通支社 刘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