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赴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1-12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率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第 5 组,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等陪同下,莅临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检查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

检查座谈前,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斌与检查组一行座谈并表示热烈欢迎。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出席检查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主持检查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贾超、徐康林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尚丽平介绍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及近年来工作情况、主要成绩等。

检查组针对机关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情况、机关工作活动成效等方面,通过仔细查阅卷宗材料、工作手册以及现场检查等方式,认真开展了检查并评分。

反馈会上,检查组一行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的优点和亮点给予肯定,认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是一个团结和谐的团队,机关工作质量高、运转规范、成效明显,机关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社员之家形式新颖,让人熏陶九三学社情怀。

尚丽平表示,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提出了更好的要求,树立了更好的“标杆”,创造了规范机关建设、提升机关履职能力的良好契机和平台。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安徽与四川长期的友好组织关系,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检查组还调研了北川新县城、绵阳科技城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