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来盐检查指导


11月3日,由社安徽省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振华带队的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盐城,对社盐城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社江苏省委办公室主任曹阳、四级调研员万华星陪同检查。

社盐城市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对标社中央关于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的文件要求,对社盐城市委进行了多次自查预检。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社盐城市委机关办公条件建设、文化建设、档案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社盐城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从社盐城市委概况、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举措、工作成效、今后工作方向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严格按照社中央制定的计分表,对社盐城市委机关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逐项逐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对照检查和逐项评分,并进行了现场反馈。

检查组对社盐城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社盐城市委对机关规范化建设重视程度高,组织凝聚力强,工作安排部署到位,机关规范化建设呈现工作机制健全、机关运转规范、社务工作成效突出、参政议政成果丰硕、机关文化氛围浓厚等特点,为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开展、更好地服务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检查组对社盐城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孙大明主委代表社盐城市委对检查组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表示社盐城市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社中央关于建设“六型”先进机关的要求,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学习借鉴外省市先进经验和做法,补齐短板、开拓创新,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团结协作、务实高效、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市级机关。(王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