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对洛检查


11月3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通过视频方式,对社洛阳市委的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三级调研员高明、专职副主委杨琪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社河南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肖宏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晨阳应邀出席会议。

王燕飞代表社洛阳市委对机关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内监督、机关建设等七方面着手,详细汇报了近年来社市委取得的成绩及经验。

庞明新表示,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近年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希望社洛阳市委弘扬优良作风、开创事业新局,洛阳市委统战部将持续关注、积极支持相关工作开展。

由社湖北省委秘书长蔡国斌、社贵州省委办公室主任谢海瑛及湖北、贵州部分市级组织机关同志组成的社中央检查团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开展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社洛阳市委的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等六个方面上传的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视频交流等环节,最终检查组给予社洛阳市委“领导班子坚强,履职成效明显,机关同志勇担当、善作为”的高度评价,并打出了99.9分这一接近满分的好成绩。

检查组也针对社洛阳市委在发文处理及工作手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希望社洛阳市委进一步改进,不断完善。

肖宏滨、王燕飞对检查组细致的检查和诚恳的建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近年来,通过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社市委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仍然存在很多不足。社洛阳市委将以本次检查活动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查促变,以查促进,进一步对社中央办公厅印制的《九三学社机关工作实务指南》开展全面学习,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兄弟地市,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的“六化”建设,为建设高效有序机关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