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走访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机关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1月4日,中共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在常务副部长李国忠,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文华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并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公保扎西详细询问了社省委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机关全体干部。在听取了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汇报的社省委和各基层组织在近期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后,他指出,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深入调查研究疫情防控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共青海省委、省政府提供了好的决策参考。


公保扎西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下,全省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带领全省广大社员,积极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在疫情防控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体现了民主党派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诠释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


公保扎西强调,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刻,各民主党派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共克时艰。各民主党派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联系广泛优势,投入疫情一线,围绕防止疫情扩散等重大问题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同时号召广大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