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来闽检查指导工作


 11月1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一行6人到福建检查工作。检查组由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和九三学社青海省委组成,对社福建省委2021年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社省委秘书长林修凤、办公室负责人许传钦陪同检查。

    林修凤带领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机关办公环境,对检查组来闽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查阅文档资料等,对社省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结果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社福建省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认为社福建省委持续推进机关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各项社务工作成绩显著:一是凝聚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有高度、有举措;二是人才强社,提升机关建设水平,有广度、有活力;三是提质增效,创新参政履职能力,有深度、有成效。

    下一步,社福建省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扩大机关规范化建设成果,发挥机关枢纽作用,增强组织活力,为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打下坚实基础。

    11月2至5日,检查组先后赴社三明、南平、宁德市委进行实地检查。林修凤陪同检查。(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