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机关召开作风教育大整顿专题学习会


10月28日,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景兴主持召开九三学社毕节市委机关作风教育大整顿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贯彻学习毕节市2021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干部作风大整顿启动大会精神。

会议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和九三学社毕节市委机关工作实际,从总要求、总原则、整顿重点、分段与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作风整顿的要求与安排;从问题、要求、目标、措施等方面对机关实际情况进行问题梳理,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贯彻落实;做到梳理对照不出偏差、整改落实不走过场、检查督促不出问题、验收评估不拖后腿;通过干部作风大整顿,最终实现“学习讨论明思路,综合素质得提高,专业能力有提升,执行效能上台阶”的目标。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学习。(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