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陵水支社赴资阳交流社务工作


10月19日,九三学社海南陵水支社原主委、陵水县政协副主席陈洪率队到资阳开展社务工作交流活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副主委游文盛、钟洵参加交流活动。

陈洪一行参观调研了中国牙谷科创园区和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听取了中国牙谷产业布局、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资阳口腔职业学院的概况、学院投资、招生运营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两地社组织联合到乐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感受革命前辈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两地社员在调研学习的过程中,还围绕社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陈洪一行表示,两地社员通过此次学习交流碰撞思想火花,分享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有利于增进两地社组织的友谊。双方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不断提升社员的思想境界和参政议政能力,推动陵水资阳两地社务工作更上新台阶。(丁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