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廉洁教育集体谈话


11月1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党派楼四楼召开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社市委廉洁从业从政教育工作。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苟绍华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李文仲、副主委向华,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以及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了廉洁教育集体谈话,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廉洁教育集体谈话既是学习勉励过程,也是警示教育过程,希望社内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能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定立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充分把握市县换届这一关键时期、关键节点,严守组织纪律,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讲规矩、有纪律,必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二是要履职尽责,跟踪重要政策,重要趋势,严守工作纪律,双岗建功,严守群众纪律,深入基层了解实情;三是要研判熟悉领域、熟悉流程,敢言真话、敢说实话,建务实之言;四是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廉洁自律。每一个九三学社成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规矩人、作风上的干净人,同时要加强日常管理和内部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

会议强调,全体宜宾九三学社社员要传承和弘扬好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汇智汇能的统战合力,发挥好九三学社人才、智力、资源的优势,紧紧围绕宜宾“十四五”规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进务实之言、常献有识之策、多出精诚之力,为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