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台州市委调研组赴椒江走访


10月20日,台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台州市委主委李立飞带领调研组赴九三学社椒江区委进行走访,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社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赵长江、椒江区政协副主席王志英陪同。
座谈会上,社椒江区委主委杨林军介绍了社区委概况和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李立飞充分肯定了社区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了解情况、推动工作是这次调研走访最重要的目的。就如何做好社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履职力,展现参政党新风貌;二是加强组织活动,增强组织活力。积极开展培训、主题议政、交流考察等多种形式的社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和基层组织的活力;三是加强资源整合,提升组织力。积极搭建省、市、区(县)结对共建平台,推进基层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加强各基层组织之间及兄弟组织的联系交流,促进共同进步提高。他希望社区委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社员结合自身履职经历,交流了感想,并就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探讨,对社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立飞就大家关注的新社员发展、议政建言、搭建省市区结对共建平台,加强横向联系推动社务工作等进行了回应,并作了相应指导。
走访调研中,李立飞还与椒江区政协党组成员、区委统战部部长蔡士荣进行了工作交流。
社椒江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