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四季度社务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中共资阳市委关于“2021执行落实年”的部署要求,更好完成年底前各项社务工作,经主委办公会研究同意,11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在委员之家组织召开社务工作会。会议由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游文盛主持,社市委副主委钟洵出席会议并作相关工作安排,社市委委员、基层支社主委、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部分代表和机关专兼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九三学社发展社员工作规程》《九三学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传达学习了丛斌副主席在四川督导检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社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安排了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及其他事项,讨论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重点选题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一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社内各项规程办法,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围绕中心,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做好“两会”提案工作和“建言献策会”准备;三要实施人才强社战略,严格按照组织发展计划和规程,全面规范和加强组织建设。四要充分利用社内资源,创新方式和途径,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