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及时传达市委统战部换届工作谈心谈话会精神并组织收看换届纪律教育警示专题片


2021年11月2日,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在成都市民主党派大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谈心谈话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换届纪律要求,进一步传导责任、严肃纪律,确保全市民主党派换届风清气正,确保选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民主党派之年,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张部长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抓好换届工作;二是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要抓好统筹,坚决有力、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严肃工作换届纪律,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抓实换届纪律要求、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

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结束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迅速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对换届工作作了纪律要求。

随后,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换届纪律教育警示专题片,深入学习“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有关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强调,要按照市委统战部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具体要求,坚决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始终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卢勤还就当前九三学社成都市委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