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薛冰山到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走访调研


11月18日,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薛冰山到各民主党派市委走访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看望干部职工,并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提出工作希望。

薛冰山走进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办公室看望机关干部,与专职副主委阎增爱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市委的组织架构。当看到办公室文化墙上展示的工作成果时,对社市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薛冰山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内党外共同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党派成员学深学透,从百年建党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争当市委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切实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做好服务支持保障工作,与各民主党派共同努力,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保定市委主委杜国强,专职副主委阎增爱参加座谈。杜国强代表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对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简要介绍了今年社市委的重点、亮点工作。他表示,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爱国、民主与科学精神,积极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社务活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保定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付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