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届末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11月20日,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届末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省委主委姒健敏,副主委盛颂恩、罗卫红、马永信、叶正波、方向明、范柏乃等出席会议。

会上,姒健敏代表第八届社省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说,五年来,社省委领导班子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和履职,创新工作理念,完善履职机制,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五大建设”取得显著成绩,社省委的各项工作长期走在全国前列。他表示,成绩来之不易,要进一步发扬民主、总结经验、提高履职效能,高质量完成本届社省委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下一届社省委开展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社省委领导班子述职之后,姒健敏、马永信分别进行了个人口头述职,其他副主委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口头述职,仔细审阅书面述职报告,全面深入了解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情况,实事求是地对第八届社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社省委委员、监督委委员,老领导代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