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11月25日,2021年度社江苏省委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在宁召开。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主持会议,副主委段雄、李奇、施卫东、徐大勇、陈发棣、蒯建华、陆延青,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出席会议。

1.jpg

周岚代表社江苏省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她说,2021年,社省委以中共党史学习为重点,不断推动“五史”学习深入开展;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多元履职平台为抓手,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履职能力;以市级组织换届为契机,不断促进组织建设可持续发展;以机关能力提升为目标,不断推进“六型”机关建设;以完善制度机制为保障,不断提升廉政廉洁教育成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明年将是社省委的换届之年,社省委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完成换届工作,传承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参政履职效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社会服务,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会上,周岚、段雄、李奇、施卫东、徐大勇、陈发棣、蒯建华、陆延青还分别进行了个人口头述职。

在听取述职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对社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3.jpg

社省委常委、社省委机关副处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社省委监督委、省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11月25日,社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jpg

会前,社省委领导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周岚通报了去年民主生活会以来社省委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周岚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确定整改目标,逐项整改落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实化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实现自身建设水平整体提升。(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