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0月29日上午,社渝北区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社区委主委,渝北区科协主席李攀富主持会议,社区委会监督委副主任彭克斌、李勇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会上,李攀富主委通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她认为社区委班子整体履职情况较好,但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应用上,在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上,加强作风建设上,在履职尽责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本着团结互助的原则真诚的相互提出意见建议。

李攀富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学习摆在首位,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引导社员同志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她指出班子必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强化担当意识和规矩意识,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履职成效上台阶;她要求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深刻剖析原因,切实制定整改措施,保质保量抓好问题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