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州市仓山区工委召开新老班子座谈会


11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州市仓山区工委新老班子座谈会召开。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副主委戴黎、罗枫出席会议,中共仓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航应邀莅会指导。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区工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和核心意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佘晖代表九三学社福州市仓山区第四届工作委员会作了题为《同心同德,履职尽责,共建美丽仓山》的工作报告。

罗枫宣布了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对社仓山区工委新一届班子的任命,由周庄、叶伟奇、黄海、柳晓晨、何勇、林丽媛、梁志远、游锦惠八位同志组成仓山区第五届工作委员会,周庄同志任主任委员,叶伟奇、黄海、柳晓晨三位同志任副主任委员。周庄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继续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主动作为,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戴黎在讲话中对社仓山区工委本届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结合起来,同做好政治交接结合起来,同各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自觉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营造活跃的组织氛围,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陈航希望社仓山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继续发挥人才优势,主动服务大局。

座谈会上,与会社员还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优势参政履职,加强自身建设,主动融入仓山区各项事业,为仓山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展开了座谈。

九三学社仓山区工委新老班子成员、各支社负责人和社福州市委机关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社福州市仓山区工委  胡海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