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召开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


12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召开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浙江省妇联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方芳,省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卞悦应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秘书长、妇委会筹备小组组长过维雅主持会议。
会上,过维雅作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第一届妇委会。
方芳代表省妇联对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成立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妇委会是机关全体女同胞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守好红色根脉,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要积极助力中心大局,展现巾帼担当。突出九三学社特色,发挥优势,在各项工作中展现女同志的责任和担当;三要联系服务妇女,成为温暖的“娘家”。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机关妇委会的标识度、温度和感召力。同时希望九三学社省委机关能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妇女工作,为妇委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特别是要重视机关女干部的培养,为女干部的成长进步提供平台、搭建舞台,充分调动和激发机关女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省妇联组织部,社省委妇委会筹备小组成员,机关全体女干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