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召开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1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召开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社省委领导、机关负责人丁晓燕主持会议并作传达。
会上,丁晓燕介绍了刚结束的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概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和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丁晓燕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工作报告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在联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后提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规划好全年重点工作。
丁晓燕要求机关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新年贺词中提出的要求,“脚踏实地、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态度,做好全年各项社务工作。一要争先创优,拉高标杆;二要主动创新,与时俱进;三要团队协作,联动配合;四要守好底线,廉洁自律。通过机关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发动全省社员的力量,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