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机关工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202201140233266244.jpg 

1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机关工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1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第二届机关工会主席李梓主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202201140319926443.jpg 

两届工会主席交接(左:李梓   右:伍启林)

会上,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李梓作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机关工会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伍启林当选工会主席,宋亚明当选经济审查委员,汪来当选女职工委员。伍启林代表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将在社省委的领导下,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树牢服务观念,不断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全心全意服务职工。

 202201140296694925.jpg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代表社省委向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离任主席李梓、女职工委员袁红宇同志的辛勤付出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议机关全体工会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离任主席李梓和委员袁红宇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机关工会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多做聚人心、暖人心的事;坚持改革创新,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各项活动,组织开展好机关工会的工作。(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