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机关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刘鸿庥.jpg

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原主委刘鸿庥出席会议

2022年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机关支社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1301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原主委刘鸿庥,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原专职副主委赵维娜,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厅级干部、贵州省政协常委、社省委常委、原专职副主委姜刚杰,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秘书长伍启林出席会议。

胡英明.jpg

机关支社主委胡英明代表支社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对支社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机关支社与会老领导、老同志们对支社五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支社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希望新一届支委做好薪火传承的工作,为九三学社事业及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程绍雨和伍启林在讲话中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对机关支社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向机关支社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支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政治学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学习中共党史、九三社史和多党合作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关怀,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团结合作、奋发有为,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以“四新”“三好”为目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积极吸纳优秀青年人才加入九三学社,充分发挥机关支社年轻有朝气的优势,创新组织活动内容与形式,把组织活动与履行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关心关爱社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注意发挥退休社员的作用,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三是进一步做好机关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机关支社社员要发挥好在机关单位工作的独特优势,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议政建言水平,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含金量,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要树立民生意识,把社会服务作为参政议政的延伸与拓展,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积极组织社员持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努力取得新成就,创造新辉煌。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组织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机关支社第七届委员会,胡英明当选为主任委员,袁红宇、黄亚坤、帅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倩当选为委员。胡英明代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机关支社全体社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补齐过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在今后继续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

小合影.jpg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机关支社社员参加会议。(简婵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