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韶关市委调研九三学社韶关市委社务工作


2月7日上午,中共韶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莅临九三学社韶关市委机关,调研指导社市委社务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孔庆红、市委统战部部副部长廖雨婷、党派科科长范光辉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韶关市政府副市长、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对高常委一行莅临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李再丰简要汇报了社市委2021年度自身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社市委围绕“四个一流”目标谋划2022年度各项社务工作提出若干具体举措和设想。

高冬瑞表示,九三学社韶关市委自换届以来,讲政治、讲大局,对标先进,各项工作上了新台阶。她指出,在新的一年,九三学社韶关市委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勇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成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