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江门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九三学社江门市委机关


2月10日上午,江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元醒率市政协领导班子,与中共江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惠文,常务副部长韩志勇等一起走访慰问市各民主党派机关。

DSC01268_看图王.jpg

在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江门市委主委吴国杰,专职副主委李芳的陪同下,张元醒一行走访了社市委机关,并致以新春问候。吴国杰向莅临的领导介绍了社机关文化墙的建设和社市委近年来的社务工作情况。张元醒对社市委在参政履职和机关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社市委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加强阵地建设,创新活动方式,凝聚人心、咨政建言;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发挥好新媒体作用,及时发出新时代九三学社好声音。他强调,九三学社院士云集、精英荟萃,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做出了积极贡献;九三学社江门市委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助推江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尤其是在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社市委今后继续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调动本党派成员的积极性,为江门经济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九三学社江门市委办公室    黄玉婷)

DSC01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