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机关组织政治学习


2月17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出席会议,社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3.jpg

学习会上,蒯建华指出,要切实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回望党的百年,成就辉煌,党内党外、国内国外赞誉很多,我们都有切身体会感悟。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两个大局”激荡交织的关键节点上,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伟大社会革命促进伟大自我革命,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带领中国人民一起向未来。

为深化警示教育,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抓好社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学习任务,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为参政党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同心同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管理,提高效率。加强管理是全面从严治理的应有之意,全体机关干部要按《公务员法》和机关制度的要求,各处室要对照工作职责和全年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抓落实找不足,直面问题困难,提高应对能力水平,做到既要踏踏实实干事,又要干干净净做人。三要严守纪律,推动工作。要根据省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警示事项,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1.jpg

2月1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省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省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切实担负起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主持会议并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李国华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把握从政“生命线”;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护线”;要强化监督执纪,构建防变“警戒线”;要强化作风建设,绷紧自律“廉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