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2021年机关干部述职报告会


 

2月23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干部述职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秘书长王治华、二级巡视员王清彬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志民主持。

 

张亚忠对机关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社省委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与每名同志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张亚忠指出,民主党派机关是个政治机关,机关干部要讲政治,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有心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机关干部做人要真实、待人要真诚、事业要真干,要始终作社员的表率,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工作中善谋划、重总结,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陈志民对干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提升述职质量进行了培训。他指出,精美的PPT要做到内容突出、文字精炼、解说到位;机关干部要外树形象、内强素质,要善于脱稿讲话、讲关键话、讲普通话、讲短话,积极提升能力素质;机关干部要有功底、敢兜底、有担当,做事让人放心,为人踏实、靠谱。  

会上,所有机关干部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以PPT形式汇报了2021年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工作亮点纷呈,谈收获娓娓道来,找差距、寻不足,制定了个人年度工作目标,述职始终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葛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