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机关学习《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


2月28日,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会议原文学习了《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王宁书记对云南干部提出这六条要求》《云南领导干部全体注意:这十种表现要警惕》等规定,专职副主委解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解丽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明了我们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总体思路,提出了未来五年的主要奋斗目标。为把习近平总书记为云南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迫切需要在全省各级干部中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工作作风上来一次大转变、在工作效能上来一次大提升。

解丽平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机关各部室继续组织好学习落实,组织交流讨论;二是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文件规定,坚持“一把手”作表率、领导干部带好头、中层干部挑重担,努力争当先锋;三是机关干部要对标对表,对照《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和王宁书记提出的六条要求,在机关各部室间、机关干部间开展比一比、赛一赛,结合年度重点工作,把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四是要把文件精神纳入到机关干部的公务员日常考核内容中。

解丽平强调,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工作作风,推进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