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大兴安岭地委传达学习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3月4日,九三学社地委召开五届三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和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大兴安岭地委主委、地震监测中心主任张殿臣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刘晓丽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殿臣指出,全体社员特别是社地委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领会核心要义和部署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落实落靠“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要立足当前全力推动林区转型振兴实际,通过能力提升、转变作风,自觉服务于大兴安岭营商环境的优化,在具体的履职实践中锤炼能力、改进作风。

张殿臣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社地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各项工作任务。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在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调研,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助力林区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要整合优化社会服务资源,动员更多的社员参与到社会服务工作,利用现有科学技术形式,让广大全区百姓在科技创新中受益,提高他们的收入和生活便利水平。

会议对社地委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确定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大兴安岭地区建议侯选人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