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保定市委机关学习传达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会议精神


2022年,九三学社保定市委把党风廉政建设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作出了一系列部署,奋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各项社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近日,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织召开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会议,聆听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铁纪护航新征程》,切实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全面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后,社市委召开机关工作部署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等会议精神。二级调研员阎增爱强调,机关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要求加强自身廉政建设,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社章、时事政治的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树立民主党派干部的良好形象。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强化政治学习和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