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南昌市南丁格尔奖获得者风采图片展


为进一步引导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为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3月7日,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机关干部在专职副主委童华的带领下,参观了“自信、发奋、齐心  续写新时代英雄城荣光”南昌市南丁格尔奖获得者风采图片展。

图片展生动再现了我市荣获南丁格尔奖殊荣的章金媛、邹德凤、胡敏华三位护理工作者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巾帼风采。一张张照片见证了三位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践行初心使命的风华岁月,一幅幅画面展现了她们用心用情用爱抚平创伤点燃希望的点滴瞬间。作为我市杰出女性代表与楷模,她们以护佑生命、服务民生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医者仁心的大爱,以舍我其谁、砥砺前行的非凡勇气传承着南丁格尔精神,始终不离不弃坚守奋战在护理工作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忠诚、敬业、勇毅和奉献书写了白衣战士的新时代巾帼华章,成为护理界和红十字志愿服务的典范、成为了赣鄱大地大爱无疆的榜样,更成为了红土地上的骄傲。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端详着每一张照片,阅读每一段文字说明。通过参观,大家对于南昌市南丁格尔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标看齐榜样先进,树牢服务意识,转作风树形象,大力弘扬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在平凡的岗位上作示范、勇争先,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努力开拓创新,做忠诚干净担当“四有”干部,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面貌续写新时代英雄城荣光,为推动南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