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3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主持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省委书记尹力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们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尹力讲话精神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全力配合当地政府,把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任务的复杂性、反复性要有清醒的认识,慎始如终、警钟长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落实落实好个人、家庭和机关的防疫措施,少外出、少聚集,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有序组织防疫志愿活动。要做好应急预案,尽量把各项应对工作考虑在前、行动在前,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在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切实做好各项社务工作。(社省委办公室  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