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疫情暂居家 工作不停摆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机关召开线上工作会


3月24日晚7点,九三学社唐山市委机关召开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机关干部首先就各自下沉所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的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张颖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挺身而出,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协助社区开展各种志愿服务的做法,同时叮嘱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循防疫措施保障自身安全,既要冲在前,更要顶得住,充分彰显出九三学社机关干部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

会上,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对社中央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非凡十年”主题征文活动,社中央重点调研课题材料搜集工作,近期社情民意和宣传稿件报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按照“疫情暂居家,工作不停摆”的方针,既要做到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贡献自身力量;又要做到统筹兼顾,结合实际情况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线上手段,发挥社市委公众号的作用,确保社务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在唐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市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为取得疫情防控保卫战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