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机关建设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3月30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 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的决定》,九三学社云南省委获评2021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全面建设“六型机关”,是九三学社十一大做出的重要部署,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一直把机关建设置于自身建设的突出位置,四年来,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为契机,不断推进机关正规化建设,办文、办会、办事的水平明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推动社务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将进一步贯彻好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机关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好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探索总结机关建设内在规律,在提能力,转作风,强队伍,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九三学社云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