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中央2021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称号


2022年3月30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的决定》(九三中办发〔2022〕19号),对获得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被授予“2021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获评“2021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工作成效奖”,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中央对我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

自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以来,社市委坚持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六型机关为目标,通过制度引领,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切实做到用制度规范工作;严格工作要求,竭力提升机关思想政治建设、业务素质建设和人才成长建设,打造服务高效专业性强的机关;坚持规范运转,树牢服务意识,建设精神家园。经过机关规范化建设,社市委机关整体工作面貌、精神面貌有了巨大变化。机关纪律严明,工作制度完善,运转高效有序,公文严格规范,得到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的高度认可,处处彰显了民主党派机关的工作活力和凝聚力。

下一步工作中,社市委将持续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积极向上、落实有力、快速高效的党派机关,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