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昆明市委机关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大讨论大竞赛行动推进会


4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昆明市委机关召开了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大讨论大竞赛行动推进会。会议由社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杨伟主持。

杨伟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昆明市委统战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春融同心·创一流当标兵”大讨论大竞赛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按照九三学社昆明市委《转作风强效能“春融同心·创一流当标兵”大讨论大竞赛行动实施方案》,对机关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在5个方面争当标兵,即:在干部队伍学政策强业务上当标兵;加强传统教育,凝聚思想共识当标兵;凝聚智慧,议政建言当标兵;发挥社内外优势资源,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当标兵;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当标兵。杨伟强调:各处室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转作风、强效能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具体实践中,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能意识,要严格按照《方案》的工作分工,争当先进、争创一流。

九三学社昆明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