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5月11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社省委一级巡视员、专职副主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赵力强出席会议。学习会由社省委宣传部部长、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曹增武主持。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五四运动的重要领导人和参与者成为了九三学社的建立者。新中国成立以来,九三学社继续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事业中风雨同舟,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复兴进程中携手前进,在改革开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精诚团结。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任何历史时期,九三学社定会秉承“五四”精神,以赤诚爱国之心,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融入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社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室负责人徐炳运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有关保密工作规定。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陕西省纪委陕西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纪委书记联席会会议精神等。